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中学子学雷锋,演讲比赛展激情

发表时间:2022-03-24 11: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3日下午,谋道初中举行了主题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一起向未来”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学生激情演讲

  本次活动在学校德育室的安排下有序展开。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表现轻松、自然、大方,精神饱满,通过对雷锋事迹的回顾,结合身边的“雷锋”,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深感染了全体师生。学校领导组织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5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谋道初中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学生在活动中体会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学生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的热情。(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向先中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