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利川:谋道镇初级中学召开“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2-03-03 09: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保证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顺利进行,谋道初中于3月2日召开了“红领巾奖章”基础章的争章启动会议。

谋道镇初级中学“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会现场

  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曾俊秋同志主持,少先队辅导员张娇同志和七八年级各班中队长参会。此次会议明确了谋道镇初级中学2022年春季学期的基础章争章种类及要求。

各中队长听取大队辅导员解读争章要求

  “红领巾奖章”以少先队中队为基本单位,面向每一名少先队员,建立人人可行、天天可为的基础性、日常性荣誉激励机制。引导全员参与,倡导人人可行,注重阶梯上升、分层递进。不断地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鼓励每位少先队员经过自身努力取得的每一次进步。借此次会议良机,将引导各少先队员在2022年度的争章活动中大显身手,展现出少先队员的优良风貌。(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张娇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