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虎年新启程 奋斗向未来

发表时间:2022-02-25 15: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虎运当头好运来,如虎添翼硕果结。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步入新学期,开始新一年的播种与耕耘。2月24日下午,谋道初中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2022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贺兰英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谋中学子们心中的理想已在展翅飞翔。

开学典礼现场

  春之耕耘,秋之收获。教导主任雷胜宣读了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名单,他们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上台接受学校表彰。此次颁发的奖项,有“宏志之星”“希望之星”“勤奋之星”“进步之星”,这些同学踏实进取、成绩优异,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全体教师刻苦专研教学,用心尽情工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艺体活动有声有色,教学技能大赛形式多样,一大批教师脱颖而出。学校以此为契机,对优秀教师及班主任进行表彰,号召全体教师员工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学术水平和育人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

  九年级优秀学生陈浙同学激情洋溢地发表了感言,表达了谋道初中学生们的满腔斗志。面对中考,只有脚踏实地、奋勇拼搏,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相信九年级的学子已经准备好迎接中考的挑战,为自己插上梦想的翅膀,乘风破浪,大展风采!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伍淋老师发言,她表示将以奥林匹克九字格言为目标,努力去追逐最初的梦想。新学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教师代表发言

  新学期、新征程,谋中将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以顽强拼搏的冰雪奥运健儿们为榜样;以“积跬步,行万里”的姿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要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为目标,积极锻炼身体,为实现远大理想做准备!(湖北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朱召兴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