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落实“双减”强体质 炫舞青春展精彩——谋道初中开展“庆元旦”课间律动操比赛

发表时间:2021-12-24 11: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2月22日下午,谋道初中以“炫舞青春  育美育心”为主题,开展了班级课间律动操比赛,为冬日的小庐山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充分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当音乐声响起时,同学们在节奏和律动中释放自己,激发无限活力。《我爱你中国》《老师》《少年中国说》《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等节目的展示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虽然没有统一的服装,但孩子们挺拔的身姿,昂扬的精神,优美的动作,展示着同学们卓越的风采。一个舞动,记录着挥洒汗水和个性的成长足迹;一个音符,歌唱着敢于突破自我的奋进号角。 

803班展演《少年中国说》

704班展演《老师》

  经过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评价,本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小奖励,大能量,这是对全体学生和班主任付出的肯定和激励。

一等奖获得班级

  此次课间律动操比赛是谋道初中落实“双减”政策成果的一次很好展示。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乘着“双减”的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勤勉上进、开拓创新,再创谋道初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辉煌。(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王福余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