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清理公园垃圾,共创美丽乡镇

发表时间:2021-12-07 09:4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抵制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谋道初中学生会志愿服务队于12月5日中午前往谋道水杉植物园开展“清理公园垃圾,共创美丽乡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正在清理公园垃圾

志愿者正在清理公园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垃圾夹、垃圾桶等清洁工具,仔细清理草丛、栈道等位置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一些无法使用工具清理的地方,志愿者们用手代替工具,将死角里的垃圾清理出来。通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捡起白色垃圾10余桶。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将公园里面的座椅、护栏等进行了清洗擦拭。

志愿者擦拭护栏

志愿者清扫地面垃圾

志愿服务队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谋中学子把志愿精神落到了实处,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李武松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