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举办宪法宣传签名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03 09: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一切组织和个人的根本活动准则。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让同学们了解宪法、遵守宪法、拥护宪法,12月2日上午,谋道初中德育处、团支部举办了宪法宣传签名仪式活动。活动由德育副校长贺兰英同志主持。

学生签名仪式

学生签名仪式

  宣讲活动中,贺校长阐述了组织“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贺校长还从身边的小事说起,教会同学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并对做好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德育副校长贺兰英宣讲宪法知识

  仪式上,同学们在写有“学习宪法 全民守法”“崇德尚法 德法同行”的主题横幅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自己永远忠于宪法和法律、维护宪法权威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同学们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活动的开展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李德常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