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举行“女生防性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10-13 14: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年来,关于女生遭到性骚扰性侵犯的事件频繁发生,如何关爱女生,保护女生是个严峻的问题。为了使女生懂得面对进入青春期身体的变化及如何更好保护自己,做好自尊自爱的安全防范。谋道初中于近日组织了“女生防性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谋道初中副校长贺兰英主持。

贺校长通过钉钉直播为全校女生上课

  活动中,贺校长以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学生认识到什么是性侵害、哪些行为是性侵害、如何预防性侵害、受到性侵害该怎么办等,同时教育学生要主动防范,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坚决做到不好奇、不参与、洁身自好,时刻警醒自己避免性侵害。

学生认真聆听贺校长的讲解

  本次教育活动警醒同学们时刻注意防范,保护自己远离伤害,让学生在健康成长过程中多了一份自我防护的能力,对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发挥着重要作用。(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向书宽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