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开展“护校安园送安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4: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9月29日下午,谋道镇公安分局民警走进谋道初中,开展“护校安园送安全”活动。

孩子们认真听民警讲网络诈骗防范方法

  课堂上,谋道镇公安分局局长李剑锋对常见的“网络兼职刷单”、“淘宝退款”、“购物退税”等诈骗方式进行讲解。告知学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的方法。

  随后,民警详细指导学生如何安装与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叮嘱学生国庆假期回家要向家长多做宣传。

民警指导孩子们建立防诈反诈意识

  警校携手,警钟长鸣。本次“护校安园送安全”活动,切实增强了谋道初中全体师生防诈反诈意识,为该校师生筑牢安全“防火墙”。(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向奇云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