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学子在湖北省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8-06 15:3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盛夏的骄阳比不过赛场的火热。由湖北省全阅办、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湖北省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武汉举行。

  

  孙婧雯(左五)同学跟随团队在武汉比赛

  利川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6名学生代表恩施州参加活动赛事。其中来自谋道初中的孙婧雯与另外四名同学参与团队综合素质展示问答竞赛,在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并喜获一等奖。

  孙婧雯,谋道初中707班学生,现任谋道初中学生会副主席、707班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曽在利川市教育局主办的“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中获得一等奖。

  

  孙婧雯同学参加演讲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孙婧雯同学的精彩表现展现着谋道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谋道初中大胆创新,广泛开展兴趣课程、支持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竞赛等一系列特色教育活动,为同学们的良好生活习惯、自主学习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谋道初中将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积极的推进此种教育模式,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学子。(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白琼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