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优秀!谋道初中师生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6-30 15: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谋道初中张娇老师与707班的孙婧雯同学先后在“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张娇老师激情演讲中

  6月28日,在谋道镇举办“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谋道初中张娇老师作《初心不改有后人》主题演讲,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张娇老师一等奖荣誉证书

  演讲中,张老师仪态端庄、举止优雅、言语流畅,用质朴而又饱含深情的话语将党的百年历史娓娓道来,史诗般的丰功伟绩响彻耳畔,张老师的出色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婧雯同学比赛现场深情讲述着党的故事

  在6月30日由利川市教育局主办的“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决赛上,谋道初中707班的孙婧雯同学凭借《同党执手 与国携长》一文,以初中组第一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郭小平老师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婧雯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荣誉证书

郭小平老师荣获指导老师一等奖荣誉证书

  从嘉兴红船到开国大典、改革开放、港澳回归、抗击新冠、脱贫攻坚……从英雄人物的牺牲到今日吾辈之思考,谋中学子不忘历史,只为当下继承发扬,从而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接班人。

  青年教师的赤诚和担当,少年学子的勇敢与执着,都是谋中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告白。传承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讴歌伟大时代,谋中师生一直在行动。(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向奇云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