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迎世界卫生日 谋道初中开展主题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15: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4月也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谋道初中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世界卫生日主题宣教活动,学校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幕、主题班会等,宣传世界卫生日的主题及相关预防知识你,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育人环境,从而培养孩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

  “世界卫生日”主题班会

  通过主题班会宣讲世界卫生日相关知识,使孩子了解世界卫生日的由来,历史和意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应爱护环境,爱护卫生,远离疾病,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通过主题班会宣讲世界卫生日相关知识

  “世界卫生日”手抄报

  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响应世界卫生日的号召,通过手抄报的绘制,来宣传“世界卫生日”,让学生、家长了解世界卫生日的由来,以及世界健康卫生工作的发展。  

孩子们绘制手抄报传递健康意识

  “世界卫生日”扫除活动

    在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孩子们积极打扫校园,整理寝室……通过校园洁美行动,来迎接世界卫生日的到来。

孩子们打扫校园卫生

干净整洁的寝室 

  谋道初中通过开展此次“世界卫生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学生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与认识,学习了健康知识,提高卫生意识和健康素养,将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深植同学们的心中。(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解孝奎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