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十堰竹山一中:健体向未来,逐梦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2-10-28 14: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强国有我,逐光前行;强健体魄,刚毅坚卓。近日,竹山一中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呐喊声此起彼伏,高二年级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年级主任郭华的激情总动员中拉开了序幕。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22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本次运动会旨在培养学生对篮球的兴趣对运动的喜爱,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潜能,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运动员们像穿梭球场的精灵,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漂亮配合。“5班,加油!耶,两分!”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投篮都会赢得场外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拔河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当比赛哨声吹响,所有队员都紧紧抓住绳子有节奏地整体发力,拼尽全力往后拉。拉拉队员和参赛队员一样心潮澎湃,情绪激扬,积极热情为他们加油呐喊,比赛场面既热烈又温馨,真实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运动会在健康、文明、团结、奋进的热烈气氛中进行的如火如荼。那些激动人心的场面,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激发了全员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在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养成了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展示了竹山一中学子朝气满满、永不言弃、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彭定华 曾耀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