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竹山一中青年教师用“志愿红”照亮“健康绿”

发表时间:2022-10-24 10:4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提高师生的防疫意识和能力,10月12日,竹山一中组织青年教师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教师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引导学生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扫健康码、做核酸检测等工作。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采样队伍流动速度很快,三千余名师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核酸检测,整个检测工作高效、顺畅、井然有序。同时,全体志愿者通过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科学知识和防护措施。活动从加强卫生整治、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密切接触、注意安全饮食等方面进行宣讲,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加强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等好习惯。师生对志愿者服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会重视新冠疫情的预防,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青年教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医护人员减轻负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提高了师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用“志愿红”照亮“健康绿”。(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施梦旖 曾耀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