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肖家沟小学: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健康助成长

发表时间:2022-09-23 10: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22日,丹江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肖家沟小学开展“平安课堂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大队副队长吴夙屹结合专业知识和典型案例,以现场发问、有奖竞答、游戏互动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吸毒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并传授生活中的识毒、防毒、拒毒技巧和方法。课堂上,禁毒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仿真毒品模型,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辨认毒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观念。

  讲座结束,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号召同学们向身边人传播禁毒知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抵制毒品,助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加强了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湖北省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 郭明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