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国防教育成果汇报展演

发表时间:2022-09-22 15: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19日,丹江口市思源学校2022年秋季国防教育周汇报展演活动在校大操场顺利举行。丹江口市宣传部副部长周玉娟、教育局局长孔繁盛、思源学校校领导班子及七年级7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整,汇演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校长陈丹军在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各班级方队,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音乐,全体受训学员在教官的指挥下,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步入训练场,分别展示了军体拳、军歌、叠军被、原地间科目、手语《感恩的心》等汇报展演。同学们口号响亮、虎虎生风、动作规范、精神抖擞,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思源学子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国防教育中还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领导现场宣读了此次国防教育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名单,希望全体新生能够以他们榜样,把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虽然有些辛苦,但是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品质,同时增长了我们集体荣誉感,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其延伸到学习生活中,做一个自律、自强的中学生,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七(2)班新生徐启凡同学表示。

  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孔繁盛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全体学生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有理想、守纪律、明事理、勇拼搏、懂感恩、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学期的第一课”画上完美的记号。(湖北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 刘洪伟 王卅一 王金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