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枝江团结路小学教育集团:新教师培训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22-09-05 18: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8月31日下午,枝江市团结路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新聘教师培训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在团结路小学校区教学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教育集团领导、三校区执行校长、青年教师代表和18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办公室主任徐国东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庄重的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18位新教师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宣读了誓词。宣誓仪式让教师们更加坚定了职业信念和道德操守,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提升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每一名教师都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庄重的新教师入职宣誓

  接着,新教师从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等方面逐一做了自我介绍,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前行,用爱心和坚守呵护学生成长,用智慧和力量助力团结路小学教育集团的发展。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文嫦老师以《一条如影的起跑线》为主题,做了新教师入职的专题培训。
  最后,吕月红校长代表教育集团对全校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并作动员报告。吕校长从“坚守一个本色、转换角色与职业规划、锤炼真本领”三个方面满满表达了对新教师的期望。她希望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岗位,要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携手并肩、矢志笃行,改革创新、勇于超越,共同谱写出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枝江市团结路小学教育集团 徐国东 黄莹莹 )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