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麻家渡镇小学:禁毒宣传进乡村小学 防毒教育从娃娃抓起

发表时间:2022-07-01 10: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竹山县公安局麻家渡派出所联合麻家渡镇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民警为乡村的娃娃们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防范毒品安全教育课。

民警进校园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麻家渡镇小学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林则徐虎门销烟》影片、邀请民警进课堂上禁毒教育课、举办禁毒征文比赛、禁毒承诺签名等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该校1200余名师生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当好禁毒“宣传员”争当禁毒小卫士。

该校1200余名师生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让青少年了解禁毒历史、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锻炼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远离毒品。(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 刘东 罗涛)

学校邀请民警进课堂上禁毒教育课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