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兴山县:爱心捐赠温暖童心 心怀感恩逐梦前行

发表时间:2022-06-02 09:5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6月1日,一场名为“益起六一”的公益活动在高岚小学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宜昌市江西商会、浙江莫干山板材公益小组的爱心人士满载爱与希望远赴山区,为该校留守儿童及贫困学子带来图书、书包、足球等价值五万元的物资。

活动现场

  下午2点整,“益起六一”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高岚小学校长甘元玖表示,每一件捐赠的背后都蕴含一份爱心、一份期待,他寄语孩子们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将爱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孩子们收到“爱心书包”

  捐赠现场,孩子们有序排好队,爱心人士将承载着爱和希望的“爱心书包”发放到每一个孩子手中,孩子们拿到爱心物资,向爱心人士鞠躬致敬。五年级的思怡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将,对足球情有独钟,可一回到家不是呆望着空旷的庭院,就是跟随爷爷奶奶去土地里劳作。“这个暑假,我可以在家尽情踢足球啦!”抱着新足球,思怡笑得十分开心。她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励志笃行。未来,将接过爱心接力棒,感恩社会,服务社会,让爱心行动生生不息。

校长甘元玖同志向爱心人士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我想通过努力让父母不再如此劳累!“我想成为一名军人。”捐赠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纷纷将自己的心愿卡系于气球上,放飞气球。五彩缤纷的气球飘荡于湛蓝的天空,承载着孩子的梦想,越飞越高。

孩子们放飞心愿

  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还举行了拔河、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拔河比赛中,爱心团队与六年级学生角逐,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我们的目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与温暖。”爱心人士姬梦霞如是说。(湖北兴山县高岚小学 舒菊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