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麻家渡镇组织学子开展素质拓展基地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3 14: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16日至20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小学五年级、中学七年级共计434名学子到县青少年活动基地开展了为期5天的校外拓展训练研学活动。

学生体验“攀岩”刺激性项目训练

  培训期间,学生分别参加了国防军事、生命安全、生存磨砺、生活体验、生态环保、生产实践、素质拓展以及走进梅花谷、圣水湖与大自然来次最亲密的接触教育和体验活动。大家在生命安全教育中感悟人生,在生存磨砺教育中培养真情,在生活体验教育中习得真知,在生态环保教育中体验和谐,在生产实践教育中培养真人,实现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

学生们体验“大脚板”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通过本次校外拓展训练活动提高和加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家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启智、强体、鉴美、品劳”帮助他们确立成长目标,增强新时代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 刘东 许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