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高平实验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9 17: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喜迎二十大,激励师生爱党、爱国,唱响永远跟党走,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建设清廉校园,5月17日,高平实验学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新建足球场举行,全校师生和5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表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汇演活动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清廉校园”为主线,用音乐、舞蹈、合唱、情景表演、多媒体等形式,表达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决心,弘扬学校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歌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由班级文艺展演、课后服务组节目展演、学生个人才艺秀、教职员工展风采四部分组成。在欢乐、优雅的《中国范》歌舞表演中拉开了汇演帷幕,各部分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场,给观众带来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歌伴舞《母亲是中华》,节奏欢快喜庆,祝福和喜悦之情洋溢在舞台上下,感染着现场每位观众。《阳光男孩阳光女孩》伴着优美的旋律和轻盈曼妙的舞步,传播着新时代的文明风尚和精神风貌。民族舞《最美的花季》,参演者用自己的清纯和善良浇灌友谊之花、文明之花、民族之花。合唱《少年中国说》慷慨激昂,再现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拼搏向上的精神。伴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音乐声响起,大家齐声合唱,为此次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教师表演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师生们在整场演出中尽情地展示自我,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演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中,让人真切感受到少年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湖北省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 黄冬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