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竹山一中:青年学子认真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11 11: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竹山一中青年学子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直播大会现场 卢家鑫/图

团员青年认真收看 卢家鑫/图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竹山一中青年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发自肺腑的誓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团结凝聚竹山一中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担当重任,让青春在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5月10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一中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讨论交流。

  青年团员们边观看,边做笔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观后大家热血澎湃,激情满怀。青年团员们意识到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国家和民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卢家鑫 曾耀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