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肖家沟小学:团体操表演 献礼二十大

发表时间:2022-04-22 16: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21日,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健康团体操表演亮相2022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表演现场“工匠”字样

现场表演“风轮”图案

表演现场“加油”字样

表演现场矩形方阵

  随着音乐响起,手持彩球的300人矩形方阵霎时铺满运动场。整个表演共有方阵队形变换、“风轮”图案和“工匠”“加油”字样四次大的变换。配合着音乐,队形有方阵变为图案,有图案变成字样,红、黄、蓝、绿四个颜色或单独或交替显现,现场甚为壮观。当寓意新时代的“工匠”们在新的征程上像“风轮”一样“加油”向前,喜迎二十大的图案或字样出现时,更是让在场人员不由得发出惊呼与赞叹。表演中,整个方阵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化多姿,色彩艳丽,展现了肖小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康团体操是继该校两套“国学操”之后又一套符合学生年龄特点,内容健康向上的大课间团体操。据了解,此套团体操将代表学校参加丹江口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展演,后续学校将作为健康大课间活动内容之一。
  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结合“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要求,积极开展“健康进校园”活动,在活动形式和内容方面大胆创新,旨在激起学生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塑造学生阳光心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湖北丹江口 郭明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