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高平实验学校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3-25 15:1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主治医师张荣在给同学们讲课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科学地了解青春期的健康知识,快乐地度过青春期,3月22日下午,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邀请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张荣在校报告厅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校七年级近600余名女学生聆听了讲座。

  主讲医师采用大量典型案例、详实的数据资料,围绕青春期学生的生理特征、心理变化、心理健康标准、如何自我保护、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学生发放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读本》。

学生踊跃回答提问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对青春期健康的认知能力和保护意识,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解决成长过程中对青春健康问题的困惑,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青少年好奇、不安和恐惧心理,促使青少年做到自尊、自爱、自强,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青春期。(湖北省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 融媒体记者 杨依泉 通讯员 黄冬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