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2迎新春艺术展

发表时间:2022-01-11 11: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月4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办了2022年迎新春艺术展。

  展览现场,作品琳琅满目,既有涂有富强、民主、核心价值观的创意画作,也有师生风景摄影和民间玩具艺术品展出,还有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创新性浮雕等工艺作品……十二生肖民间玩具引得学生们格外关注,兴趣盎然。

  据悉,该校近年来注重美术艺术教学,近年来先后举办校园迎新春艺术展4期,展出师生作品5千多件。今年迎新春艺术展主题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奉献于生活”,此次展出由该校初中部美术组组织实施。为营造欢庆的节日气氛,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大家对摄影、绘画、书法等艺术作品的审美情趣,该校2022年迎新春艺术展由思源实验学校美术组历经二周时间打造推出,众多作品来自学校社团创作的艺术品以及师生创作的艺术获奖作品,不仅有绘画、摄影、书法,还有仿古浮雕和十二生肖民间玩具创新工艺品,以及石头画作、剪纸、十二生肖民间玩具等各式各样的美术品,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近年来美术艺术取得的成果。(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 陈涛、王金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