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郧西:享受运动 青春飞扬——土门中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2-06 14: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热闹欢腾运动会,土中学子显雄威。近日,土门镇初级中学冬季运动精彩开幕。

  操场上彩旗飘扬,国旗队踏着矫健且整齐的步伐,以飒爽的风貌向主席台走来,展现了新时代土中学子的健康向上的风采!开幕式上,校长解顺虎为本届校运会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生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雄壮而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点燃了运动健儿们高昂的激情。

运动会现场

  本次运动会,在全体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比赛项目种类繁多,内容丰富,比赛有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4×100米接力跑、女子800米跑、男子1000米跑、立定跳远、踢毽子、跳绳、仰卧起坐、定点投篮等项目,团体项目有拔河比赛、五人六足、20人20米障碍接力等。

获奖选手合影

  整个赛场上一片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赛场上大家展示风采,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学生的接力跑比赛和学生的拔河比赛更是迎来的运动会的高潮。

  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展示了运动的魅力。土门中学的师生,也将会把这种奋进的精神,永不言败的动力,拼搏向上的人生品质经久不息地传承下去,更好地推动土门中学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郧西县土门镇初级中学 柯培培 刘家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