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沙溪乡民族小学开展“红领巾奖章”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14 10: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少先队相关政策文件,有效发挥校内外少先队阵地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促进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落实。根据《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少先队改革方案》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近日,利川市沙溪乡民族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发仪式。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宗强给集体二星章获得中队颁章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宗强,党员代表李丹,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夏分别给集体二星章和个人二星章获得中队和个人颁发奖章。杨宗强校长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上勉励每一位星章获得者,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引领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做雷锋精神的传递者。

党员代表李丹为个人二星章获得者颁章

二星章获得者合影

  此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种子撒播进少年儿童的心灵,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沙溪乡民族小学 杨宗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