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宜昌:小溪塔二小开展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10: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18日,湖北省宜昌市小溪塔二小少数民族学生齐聚阶梯教室,共迎中秋佳节,开展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

  学校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并针对少数民族学生情况开展调查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田杨和工会主席王昌顺做了民族宗教工作辅导报告。后续还将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和家长讨论、开设学习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家谈”征文活动、体育教育活动、“语同音人同心”活动等系列活动。
  湖北省宜昌市小溪塔二小是湖北省民族团结示范学校,学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一直把民族团结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之中,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小溪塔二小 朱建新 李晓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