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肖家沟小学:“五个一”防溺水 筑牢安全屏障

发表时间:2021-07-12 15: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7月8日,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召开暑期防汛防溺水专题会,就学校防汛防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家沟小学召开暑期防溺水专题会

  会后,顶着炎炎烈日,校长陈永玲带领班子成员对学校附近的沙沟河区域进行排查,认真走访查看河道及相关防汛防护设施,对重点河段的危险水域制定具体防护措施,落实整改工作。

校长陈永玲巡查沙沟河区域

  秉承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教育局关于学校防汛防溺水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签发不漏一生,《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签发到每个学生及家长,确保学校、学生、家长三方签字达到100%签发,回执回收保管达到100%全覆盖;宣传不漏一户,学校利用微信、QQ、家访及电话访问等形式,深入宣传到每名学生、每个家庭,再次利用各种途径宣传防溺水的重要性,提升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防范意识;推送不漏一天,强化班级防溺水教育信息推送,每天由班主任向家长群推送防溺水相关知识;巡查不漏一处,学校根据本辖区水域状况,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巡查期间不漏一处水域;死角不留一处,达到防溺水安全管理全覆盖,坚决防止学生发生溺水事故,保障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湖北省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 郭明俊 张圆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