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打磨文明的细节” 宜昌市上海中学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7-07 16: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倡导文明新风尚,近日,宜昌市上海中学开展一系列“打磨小细节 引领文明风”活动,精心打磨文明校园的细节。

  文明用餐 光盘行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培养师生良好的就餐文明,学校开展“文明用餐,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从餐前洗手、有序排队、安静就餐、光盘行动、餐厅打扫等各个方面强化师生文明进餐的要求,效果良好。

同学们有序排队就餐

  微笑在脸 热情在心

  微笑是沟通的最佳桥梁,宜昌市上海中学开展“微笑在脸,热情在心”活动,坚持“学生首位,服务至上”的理念,把微笑渗透到教职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两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从而引导学生养成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的好习惯。

  班级风采 校园文化

  2021年春季学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师生积极响应,精心构思,共同协作,每个教室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动手和审美能力,也显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风貌。

教室外的班级风采展示区

  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

  宜昌市上海中学深入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学生争当环保督导员,每天检查班级垃圾分类情况,及时纠正、整改,定期回收班级废纸饮料瓶等,保持校园整洁。(宜昌市上海中学 温婷)

同学们对垃圾进行分类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