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溢水东川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构筑假期安全屏障

发表时间:2021-07-01 14: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暑假即将来临,为积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2日,溢水镇东川小学各班组织开展了期末安全教育班会。

安全教育班会课,为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课上,班主任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和《暑期安全责任告知书》,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做笔记,老师提醒广大学生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乘坐交通工具要戴好口罩,不与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下河洗澡、游泳,不去河塘库堰玩耍,让学生安全度过暑假。 
  此次主题班会,目的是提醒学生注重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安全事项,进而保证大家的生命健康。据悉,东川小学除了开展期末安全教育课外,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假期安全提醒、发放纸质家长安全告知书,旨在家校联动做好假期安全监管。(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溢水镇东川小学 刘雁 章素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