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麻家渡镇中心校:弘扬红色文化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1-04-12 16: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湖北省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组织团员、少先队干部和新时代好少年一起前往宝丰镇施洋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学党史研学活动,弘扬红色文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同学们在施洋大律师铜像前鞠躬默哀一分钟

  当日上午9点30分,团(队)员们走进施洋烈士纪念馆,在施洋大律师铜像前鞠躬默哀一分钟,接着全体团(队)员在铜像前重温入(团)队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同学们前往瞻仰劳工大律师施洋烈士纪念馆、观看施洋烈士抗战的视频等。

瞻仰劳工大律师施洋烈士纪念馆展馆一幕

研学活动后合影留念

    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接受红色洗礼和汲取奋进力量,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受益颇深,并表示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 刘东 刘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