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茅坪学校: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1-04-12 14: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历程,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的接班人。近日,土门镇茅坪九年一贯制学校正式启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当日上午大课间,学校在运动场上举行了简短而不失庄重的学习党史教育启动仪式。校长黄益明向全体同学发出学习动员令,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努力探寻党的发展历程,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

  下午,在学校每周的团队课上,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老师们通过PPT、微课,带领同学们乘坐时光列车,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展望未来。通过一系列的历史故事,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历经磨难、筚路蓝缕再到傲立世界的光辉历程。要求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弘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观看党史微课视频

  本次活动正式标志着土门镇茅坪九年一贯制学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始,学校后期还将陆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诵读党史书籍讲党史故事、主题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茅坪学校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激励青少年学生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堰市郧西县土门镇茅坪九年一贯制学校 亢清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