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肖家沟小学召开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09: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召开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4月1日,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校班子成员、本届家长委员候选人参加大会。 

  政教主任孙杰首先总结了第三届家委会工作,对学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经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肖家沟小学第四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1名,委员12名,并颁发了聘书。组织学习了《丹江口市教育局关于提倡中小学步行上下学的倡议书》,征集了委员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长陈永玲对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本届家委会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及时反映家长心声,共同商讨学校教育发展大计,真正发挥家长与学校桥梁纽带作用,形成教育合力,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 

  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多年来一直重视家长学校的建设,制定了《肖家沟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肖家沟小学家长委员会制度》。积极开展家委会换届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让广大家长真正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湖北省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 郭明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