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东湖小学:“送你一朵小红花 雷锋精神传万家”

发表时间:2021-04-06 16:1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纵深开展,东湖小学在三月文明礼貌月组织全校志愿者开展了“送你一朵小红花 雷锋精神传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群体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为父母、老师献上一朵小红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培育之情。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慰问平凡岗位的工作人员

  一二年级志愿者利用假期慰问了默默坚守在平凡岗位的服务人员,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用心聆听他们的故事,为他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红花,感谢他们的付出。三四年级的志愿者深入社区,慰问了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学生等弱势群体,提供亲情陪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实实在在的好事,并为他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红花,留下了最真挚的祝福。五六年级的志愿者在社区、广场、景区,街道等重点区域,倡导文明出行,宣传文明规范,对于种种不文明行为,都在志愿者们温和有力的劝导下戛然而止。

  此次志愿活动,立意新颖,过程温馨,暖心小红花与暖心“志愿红”相呼应,成为夷陵最美的“文明新景”。(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小学 向艳 孟小楠)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