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车城西路中心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1-03-10 15: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近日,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系列宣教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宣讲员从雷锋个人生平简介、雷锋事迹、雷锋人生格言、学雷锋歌曲、《雷锋日记》选段等几个方面向全体师生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师生全面了解雷锋知识,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始终以雷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主题班会

  此次宣教月系列活动学校有计划的围绕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组织学雷锋歌咏活动、办一期学雷锋主题黑板报、开展讲雷锋故事比赛、举办一次学雷锋手抄报展评活动等环节逐步组织进行,使雷锋事迹人人熟知,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清理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3月5日既是“学雷锋”日,也是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师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行为规范。(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 陈伟 李霞 龚荣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