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开展2021春节特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6 09: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22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相守计划”之2021年春节特别活动——“七色光缤纷年”的公益活动,让留守孩子们在七色光乒乓球上书写新年祝福、悦玩大富翁游戏棋、放飞相守气球等活动中学会爱和表达爱。

孩子们在七色光乒乓球上书写新年祝福语

孩子们玩大富翁游戏棋

孩子们合影

  据悉,“相守计划”之2021春节特别活动——“七色光缤纷年”是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烟草总公司发起并组织实施的2021春节特别活动。竹山县各“相守计划”项目学校积极响应,采用“七色光”作为活动标识,以抖音app为平台,通过短视屏将全家在2021年春节期间相聚的美好时刻记录并传播出去,旨在倡导留守儿童与长期在外务工的爸爸妈妈过一个有情、有爱、有礼、有趣的幸福的团圆年。(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 刘东 陈红艳 )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