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师生书画摄影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7 15:5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对书画摄影艺术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1月5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师生书画摄影展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400幅(套),参展作品取材内容广泛,表现角度丰富,以多样的风格展示出学校师生崇高的精神风貌。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给师生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充分体现了该校美术教学的丰硕成果,同时表达了师生们对新年的祝福。

学生观展

  据悉,此次师生书画摄影展学校高度重视,从2020年12月中旬开始,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周密布置,全体教师及初中部学生的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1000多份。作品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完成。学校对各班推选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评比,分别评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特等、一、二等奖及优秀奖。

学生观展

  该校自2017年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文化品牌,至今共举行了四届师生书画摄影展。活动的开展陶治了师生情操,让师生的艺术才华得到充分展示,同时也充分显示了思源实验学校浓厚的书香气息和文化底蕴(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 张道旗 王金涛 刘洪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