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宜都一中举行“点燃激情 赢在高考”励志演讲会

发表时间:2020-12-31 15: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2月27日下午,阳光明媚、温暖如春。为激发学生潜力,点燃学生拼搏激情,宜都一中邀请励志演说家罗帅磊老师到校作“点燃激情 赢在高考”为主题的励志演讲。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聆听了精彩演讲。

演讲现场

  罗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动力、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近三个小时的演讲中,罗老师勉励学生“要有梦想和追求”“要下定决心”“要不怕失败”,鼓励学生树立目标、挖掘潜能、勇于前行、创造奇迹。同时,罗老师告诫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谢奋斗路上每一个伴行者。
  互动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在罗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上台,勇敢地对着天空大声喊出了自己的高考目标,说出自己的梦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大”……一张张被激情点燃的青春面庞、一次次的热泪盈眶、一声声会心的笑声、一次次热情的呐喊响彻宜都一中上空。班主任们也纷纷上台参与互动,鼓励和肯定了孩子们的理想,同学们深情地拥抱自己的老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最后,副校长郑杰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喊响了宜都一中经典口号:“斗志擎天,豪情满怀;天道酬勤,乐战不殆;意坚心恒,信念常在;以我雄心,征战未来!”铮铮誓言,初心所向,带着青春的豪迈、透着冲天的斗志,再次展现了高三学子志在巅峰的坚强决心。

演讲现场

  奋斗吧,宜都一中高三学子,为梦想而战,向梦想出发!此次励志动员活动吹响了2021年高考的冲锋号,增强了高三学子迎难而上、追寻梦想的坚定信心,鼓舞了高三教师齐心协力、决战高考的豪情壮志。相信高三全体师生定将奋力拼搏,用信心与行动笑傲高考。(湖北省宜都市第一中学 刘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