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郧西县六官坪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16: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网络安全,914日,土门镇六官坪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

  学校举行了“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并通过大屏幕滚动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教育警示语等。值周领导利用间操时间向全体师生作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的讲话,将网络安全意识扎根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心中,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各班召开“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同时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主题班会上,师生不仅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还共同讨论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他们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

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时时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更是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使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校将在扎扎实实地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基础上,继续增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以确保学校网络环境的长期安全与稳定。(郧西县土门镇六官坪小学 吴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