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贵州:印江县实验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3 11: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古有“孔融让梨“,今有“尊老爱幼”。为了让学生懂得文明礼仪是当代公民必备的基本素质,让学生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做优雅大方、豁达乐观、明礼诚信的合格公民,6月6日,印江县实验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活动。

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活动在国旗下讲话拉开了帷幕,值周教师号召每一位同学讲文明,知礼仪,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争当校园文明使者,共创文明和谐校园。主题班会上各班从文明礼仪原则、校园文明规范、校园礼仪、校外文明礼仪等方面向学生宣讲礼仪知识,教给学生基本的仪表礼仪、言谈礼仪、交往礼仪等,引导学生将文明礼仪牢记于心,内化于行,从点滴做起,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展现新时代文明学生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构建文明校园。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在学生心灵中播下了一颗文明礼仪的种子,提升了大家讲文明,讲礼貌,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懂得了文明礼仪对于自身成长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学生的文明行为养成意识,规范了自身行为,创设了良好的校园精神文化氛围。(印江县实验小学 谯义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