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贵州:印江县沙子坡小学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1-23 17: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16日至18日,印江县沙子坡小学成功开展“扬体育精神▪展沙小风采”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护旗队、校旗队、彩旗队、班级中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彩旗招展,迎风飘扬,各具特色的运动口号声经久不息。
  运动场上,跳绳、立定跳远、投沙包等比赛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承“今我少年,勇夺桂冠”校训,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沙小”人的竞技姿态与精神风貌。赛场外,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而和谐,幸福溢于言表,校园内一片欢腾景象。

在各类比赛项目中,同学们奋力拼搏。

  据了解,为开展好本届运动会,学校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沙子坡小学2021年冬季运动会活动实施方案》《沙子坡小学2021年冬季运动会安全应急预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活动进行研讨、部署与再安排。另据该校校长彭仁强介绍,“为切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让更多学生参与运动会,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根据学生年龄差异,设立1分钟拍球、1分钟跳绳、二人三足、投沙包、立定跳远、男女50米、200米、400米、4*50米接力、羽毛球、篮球、拔河12个项目。运动会中,学生的参与度很高,热情高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得到了锻炼和展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沙子坡小学  卢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