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有“声”有“色” 印江杉树小学多种形式向党表白

发表时间:2021-05-28 14: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指导,同学们唱出的歌曲越来越娴熟、越来越有气势,孩子们的兴奋劲儿无以言表,这是日前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杉树镇中心完全小学一班级排练“唱支红歌给党听”的现场。无独有偶,近日,该校其他班级也正在紧张、有序地排练中,同学们都在尽情地用自己的歌声、舞姿等来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


开展主题班队会


党史知识诵读比赛活动

  “我是想用手抄报来展示山村少先队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用画笔勾画出我们对未来的憧憬!”这是该校乡村少年宫绘画班一孩子对自己的书画作品的解说。


手抄报比赛作品

抄写党史诗词

  连日来,该校积极通过国旗下讲党史、主题班队会、观看党史微电影、唱红色歌曲、读党史刊物、抄写党史、手抄报比赛和开展“党史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掀起一股“学党史 感党恩”的热潮,把学党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传承革命精神,植厚爱国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贵州省印江自治县杉树镇完全小学 隆腾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