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学雷锋树新风,印江杉树小学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3-10 15:5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铜仁市印江自治县杉树镇完全小学积极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让广大少年儿童在系列实践活动中受到教育,践行、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活动留影一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做一个新时代文明的‘小雷锋’!”这是少先队员在“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国旗下讲话中向同学们发出的号召。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这是五(1)中队在教唱雷锋歌曲的一幕,从激昂、稚嫩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雷锋的崇敬。

活动留影二

  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队会、传唱雷锋歌曲、观看雷锋影视、讲读党史与雷锋故事、创办专题黑板报与手抄报、参与“学雷锋 树新风”环境整治实践等系列活动,杉树镇完全小学掀起“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潮,传承新时代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伴随孩子们茁壮成长。(贵州省印江自治县杉树镇完全小学 隆腾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