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磨砺筑品质 “犇”腾启新程

发表时间:2021-03-05 17:0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寒意渐去,暖意袭来。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锐意进取,3月1日,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举行了以“磨砺筑品质,‘犇’腾启新程”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典礼在校长们激昂的击鼓鸣声中和紧接而至的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邱玲校长致辞,她希望南实一中教职工应各司其职,肩负起培养祖国接班人的神圣职责;希望南实一中学子应学会互相欣赏,彼此成就,能够增强我们集体的认同感,更能致力于我们共同的目标与期许。更应当积极进取,承担起祖国复兴的责任,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南实一中人,爱我南实!爱我中华!

击鼓现场(图/陈恒 杨秀东)

  典礼中,学校表彰了上学年品学兼优的学子,思教处主任刘应忠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庄严宣誓:不辜负亲人的期盼,不辜负恩师的教诲;全校师生还共同进行了“家国手语操”表演,弘扬了爱国主旋律,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感。

向国旗敬礼(图/陈恒 杨秀东)

  新年新气象,牛年牛精神,新的学年,新的梦想,南实一中全体师生将秉承“三牛”精神砥砺奋斗之志,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在新征程的奋斗之路上勇往直前,展示新的风采,谱写更灿烂的华美篇章。(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 雷娟秀 孙瑞东)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