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抗疫美术作品展走进遵义丰乐小学 传递“生命”意义

发表时间:2020-11-05 15: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席卷了全球,在千万中华儿女齐心合力下,我们打赢了这场疫情仗。
“我爱我遵义 战疫我行动”美术作品巡回展
  11月4日,由遵义市美术馆组织开展的“我爱我遵义 战疫我行动”美术作品巡回展来到了遵义市丰乐小学,让抗疫精神进课堂,利用艺术经典作品传递“生命”的意义,唤醒学生对生命的尊重,鼓励学生争做时代新人,努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此次书画展中的作品都是全市中小学师生的原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小画家们围绕科学防疫、白衣天使、人间大爱等主题,描绘英雄,讴歌壮举,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的工作人员,以此激励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抗“疫”英雄加油,为伟大祖国加油!(贵州省遵义市精神文明办 王兴)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