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福建:宁化县连冈小学举行“种植课程”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9-28 18: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色九月,稻菽飘香。9月28日上午,连冈小学举行了本学期“种植课程”启动仪式。
  谢国旗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种植课程,通过亲手培育一株植物,每天心怀一点小期待,经常给它浇水、施肥、捉虫,并观察植物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的过程,做好观察日记,体验种植课程的乐趣。
  仪式上,谢校长为孩子们颁发了“东篱”种植园的标识牌,谢玲主任为各班学生代表派发了种植工具,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春播秋收”的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校以“尚耕教育”为引领,积极开设“种植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劳动积极性,掌握劳动技能,体验“丰收节”的喜悦和快乐,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福建宁化县连冈小学 蔡明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