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福建济村中心学校:普法知识进校园 平安建设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5-24 09:3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加强青少年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5月17日上午,宁化县济村中心学校邀请济村乡综治中心联派出所、司法所、应急办、消防所、退役军人事务站等部门到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

  活动中,学校组织各单位志愿者们以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微视频及禁毒微视频《迷途少年》和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反诈反邪、扫黑除恶、禁毒禁赌、校园欺凌、打黄扫非、道路安全、用电安全等相关知识,呼吁全校师生“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人人争做“反邪小卫士”。

同学们认真阅读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建设和谐平安校园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打造“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福建省宁化县济村中心学校 徐景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