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福建小陶小学:趣味闯关助“双减” 快乐学习激活力

发表时间:2022-01-19 15: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我是拼读小能手!”“我口算拿到了三颗星!”1月13日,永安市小陶中心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们拿着闯关卡兴奋地说道。这是该校减负不减质,落实“双减”政策的又一举措。

活动中学生们高兴地展示自己的闯关成果

  活动致力于让学生在学中乐、在乐中学,将一、二年级语文的拼读、背诵、朗读,数学的口算、认识钟表、应用解答等题目从单调的卷面考试设计为具有挑战性、趣味性与知识性为一体的闯关游戏。活学活用的同时,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既符合了一、二年级孩子的学情,又检测了他们的学习情况。活动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一年级学生有序进行闯关活动

老师为学生展示不同拼音

  这次考试集合了各学科老师们的集体智慧,师生们共同展示了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该校全体师生将在减负、提质、增效的道路上不断摸索,不断创新,真正地减负增效,保障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永安市小陶中心小学 吴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