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福建:宁化县连冈小学举行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2022-01-10 15: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宁化县连冈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梦想起航”的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本届科技运动会的项目内容分低年级组手抛飞机直线距离飞翔,中年级组电容飞机竞时赛和高年级组东风火箭伞降竞时赛,选手们表现不俗,充分展现了航模飞行的过硬本领和技能,在空中盘旋不落的电容飞机,以及东风火箭的发射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在“双减”政策下,连冈小学不断进行“减负提质增效”的探索研究,多方位、多渠道拓宽学生的社会实践平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科技教育,并作为学校特色来抓,特别是在科技社团,如航模、建模、无人机、3D打印、创客空间等方面,致力于培养一批年轻的科技辅导员,平常注重对学生的训练和指导。通过此次科技节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促进学校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再现新风采。(宁化县连冈小学 蔡明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