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福建:宁化县济村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红歌同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7 15: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5月10日,激情昂扬的红歌声响彻济村中心学校操场上空。为落实中共福建省委精神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济村中心学校开展了“童心向党,红歌同唱”活动。
同学们激情演唱
  活动中,8个班级的参赛学生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在激昂嘹亮的歌声,如火的热情中,同学们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主旋律,表达着青少年们对可爱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歌颂和祝福,厚植了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增强了广大未成年童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与信念,树立了同学们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读书的远大理想。
  同学们深情的演唱,深深打动了同学们的心,引起了师生强烈的心灵共鸣,掌声此起彼伏。经过评比,六年级二班获得一等奖、三年级、五年级获得二等奖。(福建省宁化县济村中心学校  徐景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